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斩魂手游下载二维码

查看: 1444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公告] 【斩魂手游】玩家团队招人了! 玩游戏还能赚5000元宝!元宝福利碗里来!

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810448
经验
160
人气
0
人品
400
发表于 2016-5-3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【斩魂手游】玩家团队招人了!

玩游戏还能赚5000元宝!元宝福利碗里来!

 

《斩魂手游》官方玩家团队是隶属于《斩魂手游官方论坛的玩家团体,由官方提供福利、平台和资源支持,面向游戏和论坛招收各种有才活跃玩家。大家可以在这里通过体验游戏提出建议,通过开荒探索帮助新手,通过笔墨挥洒发挥文采,通过影音展示分享战斗体验!


上面很空泛?那我们就来说点直接的!


◎ 一、福利有什么?

1、底薪1000-5000元宝,等你来拿!

2、论坛旗下成千上万萌新们的仰望,你就是大大!

3、不定期福利,机密资讯,和KFZ划起友谊小船!

4、秘密的勋章,全论坛独占,勋章控们不可错过的盛宴!




◎ 二、招募分类?


版面管理组:

日理万机,策划活动,管理版面!


1、日常帖子管理及解答网友发帖疑问,维持版面秩序,保证板块回复率。

2、能定期组织论坛活动,并协助管理好版面工作。


访谈记者组:

近距离接触大神!美女!游戏第一直击!


1、配合游戏需要,报道线上或线下的重大赛事、活动。

2、人物访谈、采访。

3、游戏趣事、囧事整理爆料。


内容产出组:

写攻略!你就是论坛大神玩家!


1、
对常规游戏玩法的心得体会及攻略产出,例:游戏经验、心得、娱乐趣事、囧事等类型。

2、对每次更新后内容及新玩法,能最快速熟悉并产出攻略/视频等各类作品,后续可撰写深入专业性延伸攻略作品。

3、对精彩游戏录像的深入分析攻略。

4、与游戏相关的心情故事、图文、四格、手绘、音频、视频、手工等原创作品。


 说明:玩家团队成员可自行选择发展方向,无强制要求。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中所提到的部分,鼓励创新,有重大贡献者,将会给予额外奖励。





◎ 三、招募时间


1、申请时间:长期

2、试用期:两周



 

◎ 四、瞅啥瞅,快来报名啦!


如何报名?如何成为玩家团队的一员?
1.复制以下信息,并在本贴下跟帖回复。

真实姓名:
手机号码:
论坛ID:

所在服务器、游戏ID、游戏昵称及等级:
申请组别:
年龄:
QQ:
联系地址:
工作类型:
论坛日在线时长:
是否有相关玩家团队经验:
您申请的理由:
您的作品:

2. 如通过审核,将会有论坛版主私信联系。

说明:
本贴已设置回复仅本人可见,请勿担心资料泄露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393
经验
976
人气
45
人品
625

RAVEN|人类勋章RAVEN|精灵勋章RAVEN|盘古勋章Raven初级公会标记唐|赶路人唐|醒梦人唐|天命之人《功夫熊猫序篇》一笼包子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忍2|忍者之证猫和老鼠|专属勋章

发表于 2016-5-3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

Copyright 2014-2017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7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